碎碎念系列

马上搬家了
还是从很多人口中说房子要多晾一段时间,不然会生病,才听到的时候会觉得很懊恼,生病了怎么办呢,感觉好像很麻烦呢,还是绝症

后来骑单车的时候在想,哈哈哈哈其实死也不可怕嘛!到时候要在遗书或者什么类似于熊顿那种录像或者墓碑上写:哈哈哈哈我终于死了!活着太辛苦了!干啥都好累!我不想去看美景不想吃好吃的不想有钱啊!我就想每天能躺着做咸鱼!现在终于实现了!

觉得这并不是一种消极的情绪啊哈哈哈,仔细一想本来就是胸无大志又很懒的我嘛,正视自己啦

这样想之后觉得轻松好多!感觉自己又是一个勇敢无畏风一样的少年哈哈哈哈!

想起来觉得还是蛮神奇的,两年前还特别惧怕死亡,觉得自己都有被害妄想症了,现在突然这么豁达,算不算一种进步呢XD

后来仔细一想觉得我不想有钱这句话需要划掉😄

评论

© 吵吵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