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X 方所重庆站 | “LOFTER兴趣研究所”之“记录万种人生”

wuli婆婆!wuli旺旺!
婆婆的美手

LOFTER不打烊:

活动时间:2017年5月13日(六)15:00-17:00


活动地点:方所重庆店(重庆市江北区渝北四村18号新世纪百货奥特莱斯1层11号)


主题:“兴趣研究所”之“记录万种人生”


主讲人:


 @尿姑娘 卢根(LOFTER资深摄影师)


 @旺旺苏苏苏苏苏 &  @色婆婆婆 色婆婆(LOFTER资深手帐达人、@山城手账市集主理人)


主办:方所、网易LOFTER




有人朝九晚五,有人行迹四方;


有人结婚生子,有人独自成长。


在这世间说不尽道不完的种种生活里,每个人都活出了一个仅属自己的人生。


面对这形形色色的活法,有人拿起了相机,有人则拿起纸笔。


他们用镜头,用手帐,记录下了自己和他人的万种人生。


5月13日下午三点,方所重庆店,跟随他们的脚步,来了解如何通过摄影去记录他人生活中令人回味的瞬间,又如何通过手帐来记录自己小日子里有意思的每刻。


与此同时,我们还将了解到,兴趣如何帮助有想法、有灵感的你,更好地表达和记录人生的喜怒哀乐、酸甜苦辣。




主讲人介绍:LOFTER资深摄影师卢根  @尿姑娘 



自由摄影师卢根。自2009年开始使用手机创作摄影,任美国VSCO.co 中国特约撰稿人、德国iGnant专栏撰稿人,并两次受邀担任Apple Store手机摄影Special Event演讲嘉宾。卢根善于游走于街头巷尾,善于捕捉市井陋巷喧嚣热闹。他在追求光影、线条、构图的同时,也追求内心的情感表达,故事的传递。




演讲主题:在街头,遇见你的人生



  • 我是如何走上摄影创作这条路的


  • 利用手机,记录他人的人生


  • 我作品里的人像情绪和背后故事









主讲人介绍:LOFTER资深手帐达人 @色婆婆婆 & @旺旺苏苏苏苏苏 



LOFTER资深手帐达人,重庆本地手帐圈“山城手帐集市”主理人。多年手帐经验,深谙手帐文化和手帐美学,推崇“无记录,不人生”。两位手账达人将在现场以对谈的方式,讲述多年手帐经验、心得,讲述如何利用手帐对每一天精心规划、记录,一步步达成自己的目标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


演讲主题:无记录,不人生



  • 走进手帐文化


  • 我的手帐经验和心得分享


  • 手帐对于人生规划的启迪和意义






※活动现场,参与问答互动,可获得限定文艺礼品。




【活动时间】2017年5月13日(六)15:00-17:00


【活动地点】方所重庆店(重庆市江北区渝北四村18号新世纪百货奥特莱斯1层11号)


【参与规则】
1. 无需报名,免费入场;
2. 方所会员可电话预留座位,名额有限,报名截至活动当日12:00,详询客服0532-55667080转901;
3. 预留座位保留至活动当日14:50,逾期不候,现场座位安排请配合工作人员指引。

评论
热度(3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吵吵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