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2018手帐体系#
其实一直以来用的本子都还比较杂乱,除了日程和日记本会耐心的每年挑选,其他基本上就是用完换或者想用哪本用哪本(尤其是速写本),废话不多说
从下往上
👉🏻1.Hank x Dimanche 色彩游戏
之前repo过啦,作为明年的日记本,再次挑战a5希望能不窗
👉🏻2.涂鸦本
emmmm水彩本速写本反正都是了…就是好几本同时开看心情画(目前就画完过一本)
👉🏻3.工作笔记
一般就是普通的裸装白本,会详细记录一些工作的内容问题总结
👉🏻4.九口山读书笔记
emmmm,一本读书笔记写了快两年了我会乱说…不过最近读书还挺多,都是没有wifi的功劳…我也想买marks可惜这本没写完啊!
👉🏻5.坂本真绫week
明年的日程本,觉得还是week的形式比较适合我,时间轴我真的不行不行
👉🏻6.papermood植鞣革手帐
决定拿来作为“学习手帐”,希望能够记录到每天学到的一点小知识、小经验、小技巧;为了能好好用这本!我现在每天都有在留心哪些可以积累为“学习”的东西

总之新的一年新的flag☺☺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吵吵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